大专青办全国室内足球赛 以球会友团结华青

separator

大专青办全国室内足球赛 以球会友团结华青

马来西亚大专青年协会(大专青)于8月11日在Cheras Bubble Sports Complex举办了《大专青全国华裔室内足球公开赛之序幕站:全国华青邀请赛》。该活动共分为12站在全马各个州属进行,以培养华裔青年对室内足球的兴趣,间接加强国家青年的团结精神。

该序幕站的参赛队伍来自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青年团、马来西亚青年运动、马来西亚基督教青年协会、马来西亚宗乡青联合总会等多个青年组织。经过一番龙争虎斗,Squiggles以1比0的战绩打败马来西亚青年运动,荣获当天的比赛冠军。

马来西亚大专青年协会总会长李祥福在开幕致辞时表示,体育精神是推动一个民族进步的催化剂,让青少年学会包容与正视自己的不足,通过运动竞技寻求进步与成功。足球运动是我国人民最喜爱的运动,该活动可以让华裔青年提升对室内足球赛的兴趣,并与其他友族朋友进行友谊赛,增进彼此的联系。

联合主持开幕的嘉宾包括马来西亚华人行业总会青商团总团长陈杰胜、马来西亚中国留学生联合会主席张润轩、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青年团陈世昌、马来西亚基督教青年协会中委刘文达、马青总团大专事务咨询委员会主席林顺斌、马来西亚宗乡青联合总会中委萧伟雄。

接下来,《大专青全国华裔室内足球公开赛》将于雪兰莪、柔佛、槟城、彭亨、森美兰、马六甲等举行。一同出席开幕仪式也包括各个承办比赛的大专组织共同参与,其中为槟城理科大学、吉兰丹理科大学、北方大学、双威大学、汝来大学、英迪国际大学、敦胡先翁大学、马来西亚国立大学。若有兴趣报名参赛,请浏览马来西亚大专青年协会面子书。

《大专青全国华裔室内足球公开赛之序幕站》得奖名单:

冠军      :Squiggles FC(马来西亚大专青年协会代表队)
亚军      :马来西亚青年运动
季军      :Panda FC(马来西亚大专青年协会代表队)
殿军      :VP FC
最佳球员  :Lee Sheng Zhe (Squiggles FC)
最佳金靴  :Eng Wei Kian (VP FC)
最佳守门员    :Dennis Koh (Panda FC)

左起为刘文达、林凯豪、陈世昌、李泰慷、张润轩、李祥福、陈杰胜、叶志华、林顺斌、萧伟雄
嘉宾与获奖球队大合照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098783.html